首页 > 政府会议
  • 索  引 号:4690010001/2019-50682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2019-04-15 08:33
  • 标       题: 四届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召开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9-04-15 08:33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四届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召开

许丙贵  王会明

    导:4月12日上午,四届市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听取一季度经济工作汇报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星主持会议。(罗新增、钟钢、黎良臣、岳国华、肖彤斌、田自勇、郭宏良)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并听取我市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公安局汇报);传达学习全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刘赐贵书记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及沈晓明省长在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一季度经济工作汇报并部署相关工作(伍楚君)。会议要求,在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时,务必结合五指山实际,不可简单照抄,对于确定下来而未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的将被问责;要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推进工作,加快实施进度,更好助力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现。(黄星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两分站购买社会服务的请示》,同意以委托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解决南圣镇、番阳镇两个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分站的用工问题。(吴清雷)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暂行办法》和部分预拨经费安排项目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