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政协
市政协办
2018-11-21 12:0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政协工作的方针和政策,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市政协工作的开展计划、规划。

  2、负责做好政协会议的筹备和会务的工作。

  3、组织实施全国政协、省政协和市政协的全体会议、常务委员会议、主席会议的决定、决议。

  4、负责政协五指山市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有关文件的起草工作。

  5、负责政协五指山市委员会的日常公文处理、档案资料管理、保密工作。

  6、负责收集社情民意,调查研究,提出建议,建言献策,为政协五指山市委员会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提供服务。负责文史资料征集、整理和出版工作。

  7、加强对外联络,做好“三胞”及其眷属的联谊和政协委员的联系工作。

  8、负责委员提案收集、整理和交办工作,密切联系省政协机关和市委、人大机关、市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

  9、负责提案工作专门委员会、教科文卫与学习专门委员会、经济与人口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民族宗教与侨务外事专门委员会的具体工作。

  10、承办政协五指山市委员会及上级指导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