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休闲五指山
网络中国节·元宵丨五指山:黎族村寨多彩闹元宵
2024-02-25 14:06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月24日正值元宵佳节,毛纳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在五指山水满乡毛纳村精彩上演。

当天,不少市民游客结伴来到毛纳村,品茶香、闹元宵,用别具一格的方式庆祝元宵节,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

内蒙古游客 郭建钢:毛纳村一进来给我感觉到村子特别秀丽,这的人也特别的热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走到这儿跟着毛纳村的村民一块过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特别感受到五指山的红茶,通过品尝以后,感觉这个红茶味道特别的正。

活动现场设有民族乐队演出,充满激情的表演,为市民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同时还设有文创集市、共同舞表演等,市民游客踩着轻快的舞步,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上海游客 陈珊娣:我来到毛纳村参与了共同舞的合跳,大家一起跳的感觉很欢快,这个共同舞可以说我以前也没怎么看到过,今天深有体会,觉得很快乐。

当晚,在雨林时光舞台河对岸上演了一场绚丽夺目的烟花秀,五彩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勾勒出美丽的弧线,让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超燃烟花在眼前绽放的极致震撼,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喜乐。

本地市民 王思思:感受到这边有非常浓烈的元宵氛围,看了这烟花也非常的激动,非常的开心,然后也希望以后有机会也能继续来玩。作为一个当地的人,也希望五指山的毛纳村能发展的越来越好。


记者:周兵 沈志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