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休闲五指山
新春走基层丨五指山多景区人气火爆 酒店民宿入住率持续走高
2024-02-14 17:25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春节假期以来,我市旅游市场整体火爆。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四,记者走访发现,我市餐饮、住宿、景区……各处人潮涌动、接踵摩肩,上演着“人从众”的场面,周边酒店民宿入住率持续升高。

    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记者看到景区入口的停车场停满了大小车辆,景区内排队买票、拍照留念的游客更是人来人往,不少前来的游客走栈道、赏美景,近距离感受热带雨林的美。景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假期以来他们平均每天接待的游客超过3000人次,一度达到景区接待游客峰值。

    黑龙江游客刘宗伟:我们是从冰天雪地的哈尔滨来到了这个温暖似火的海南,来到了五指山,来到五指山热带森林公园,我们感觉这里边温度特别好,特别适宜,很温暖,然后空气质量特别好,呼吸很顺畅,氧气浓度很高,在公园这里看到了很多珍奇的物种,以前也没见过,接下来我们还要在五指山和海南各个地方好好转一转。

    在红峡谷漂流景区,游客们坐着漂流船,沿着蜿蜒的河道顺流而下,尽情享受漂流带来的惊险刺激,在水满乡毛纳村、牙胡梯田等景区,人流如织的场景更是持续上演。

 此外,进入春节假期以来,我市部分乡镇持续开展文化庙会、新春集市等富有特色的系列活动,持续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五指山打卡,这让我市各大酒店民宿迎来了入住高峰,部分房型甚至“一房难求”。记者了解到,入住的客人多以家庭为主,亲子房、标间双床房更为紧俏。为了更好地做好接待工作,一些酒店还专门开设了景区旅游路线咨询等服务。

海南御景酒店前厅部经理张志鹏:入住我们海南御景酒店的各位宾客,其实更多的是以北上广游客居多一些,出游的形式基本上以居家的模式,就是一家老小带着老人带着儿童,因此酒店的双床房相对来说比较受欢迎一些。截止到今日为止(大年初一至初四),酒店入住率全部基本上都在90%以上,以后我们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设施,为全国各地来五指山的游客提供更加舒适和美好的入住体验。 

记者:王亚州  王汉存  林师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