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休闲五指山
五指山的掌心竟如此之美,错过你一定会遗憾!
2018-04-25 03:04 来源: 【字体:   打印

    曾几何时,总觉得海南除了湛蓝之蓝的天便是深蓝之蓝的海。倘若不是遇见这悠悠山水,想来错过此番良辰美景必然是要遗憾的。

     北纬18°五指山脉是海南原始热带雨林腹地。因海南岛上最高山峰五指山的自然保护区而得名,有五指山热带雨林风景区、海南民族博物馆、太平山瀑布、牙胡梯田、初保村、红峡谷漂流,大峡谷漂流,雨林峡谷漂流,毛阳革命根据地等风景名胜。 

初见五指山,云雾缭绕,鸟语环之。置身云中,全然不知也,清幽从每一片叶心生出。人们凭栏远眺,我见太阳升起,心中窃喜之,如此之美,遇之我幸。

      瞧阳光洒在平静的湖面上,一切宛如初生,染不得一丝尘埃,又受不得一点污气。全然清清爽爽,轻风拂来,湖水微微荡漾,人似乎化作水中鱼儿,自由徜徉,忘记城市的喧嚣,去听见内心的声音。

青山绿水,云雾缭绕,天地悠悠,唯我幸之。

晴有晴的好,阴有阴的妙。夜幕降临之时,许她浪漫与爱恋。

夜里的五指山中一切都静悄悄的。山水画渐渐变成小王子美丽的梦境。寄情于山水,内心平静喜悦。


在五指山,青山绿水常依,呼吸每一口甜。一方水土滋润人心,三两语言何以表达心中的眷恋。这份美好,我愿传递给人们。愿青山依旧绿,绿水源长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