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五指山水满乡紧贴“十抓十好”开展党日活动
2019-07-03 09:05 来源: 【字体:   打印

五指山水满乡紧贴“十抓十好”开展党日活动

    6月28日,水满乡方龙村,铲车等专业设备整装待发,50多名党员身着红色党员标识服装,佩戴党徽、手持铁锹、扫帚工具精神抖擻,今天,他们将对王国端家的废旧厕所进行拆除,并清扫全村卫生死角,该村紧贴乡村振兴“十抓十好”工作开展党日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方龙村是水满乡最大的一个村,房屋集中分布在乡区,随着村民经济收入的提高,近年来,大多数村民都新盖了楼房,由于历史原因,许多废旧的室外厨房和厕所却没有得到拆除,成为了影响全村人居环境的一道伤疤。

    根据乡村振兴“十抓十好”工作要求,整治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责无旁贷。目前水满乡乡村振兴工作队正在牵头组织实施入户道路建设,他们将两项工作结合起来,给村民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切实讲清修路和拆旧一破一立的关系,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方也村王国端老人终于同意了拆除家旁废旧的厕所。

    整治人居环境和修建农村入户道路促进农村“五网”建设都属于多村振兴“十抓十好”的内容,目前全乡共有73户村民列入了入户道路建设的范畴,经过一个星期紧张的施工,已开工26户,完工18户。无论天晴下雨,村民出门脚不沾泥,不仅促进了美丽乡村建设也增强了村民讲卫生讲文明的意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