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志愿服务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7-12 16:34 来源: 【字体:   打印

志愿服务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7月11日,由团市委主办的2019年五指山市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走进畅好乡畅好村委会,向村民们宣讲关于扫黑除恶、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有关知识内容,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宣传册和知识读物、设立宣传展板,还逐一向村民们宣讲相关知识内容,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加深村民的印象,提升宣讲效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拿起扫帚清扫马路,为村民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部分志愿者还利用自身特长优势到村民家中给孩子们辅导功课。

据悉,乡村振兴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还将走进我市其他各乡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蔡亲宇 苏燕(下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