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到毛道乡开展系列扶贫活动
2019-03-12 11:52 来源: 【字体:   打印

310日,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我市毛道乡,开展系列扶贫活动。

当天上午,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一行首先参加了“凤凰毛道书屋”揭牌仪式,现场向毛道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图书,并一同为广发证券果蔬加工扶贫车间暨黎苗不老食品厂揭牌。在毛道乡敬老院,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的干部职工探望那里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等慰问品。

随后,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一行还深入到毛道乡毛道村委会广发百香果扶贫基地实地查看百香果的生长情况,了解百香果种植收益情况,并积极参加毛道乡爱心扶贫集市,发动干部职工购买五脚猪、高山地瓜、蜂蜜等本地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百姓脱贫助力。

当天中午,广发证券海南分工会一行还体验了毛道乡极具民族特色的长桌宴,现场品尝烤乳猪、富硒地瓜、黄秋葵等地道美食。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红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石卿参加当天的系列扶贫活动。(记者  丁尚贺  王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