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五指山 > 五指山荣誉
我市第三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2008-05-31 03:05 来源: 【字体:   打印
   1月15日下午,我市第三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揭牌仪式在市政府办公大楼前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李江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黄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尤华,市政协主席黄文胜等在家的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法院、检察院两长,驻军警部长首长卢瑞强、仲卫周、黄根如、郭增学、史盛东、王福平等出席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各乡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市直机关各单位全体干部程职工和驻军营部队官兵代表。
   黄坚主持揭牌仪式。
   驻军75560部队副旅长卢瑞强上校代表驻军警部队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
   市委书记、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李江华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军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创建双拥工作的单位,全市各族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江华说,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渔水一家亲。驻军警部队共同推动了我市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国防建设、文化建设,迎来了新的局面,勃勃生机。这是凝聚着全体官兵的汗水和奉献,珍惜荣誉,面对挑战,我们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共同推动五指山双拥工作的发展。走过2007年,在希望的2008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军警部队的大力支持下,五指山将取得更好的成绩,五指山双拥工作将取得新的辉煌。
   李江华最后给全体官兵拜个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一阵阵热烈的鞭炮声中,李江华、卢瑞强共同揭双拥模范牌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