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调研组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2019-04-12 10:36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人大调研组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见习记者:毛星 陈晓贞 (下乡)

4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率队就我市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毛阳镇毛旦村、空合村和什文贴村,实地查看目前正在使用及在建的生活污水治理项目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设施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处理工艺、使用效果及运维管理等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污水处理设施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正常运转进行了现场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毛阳镇关于村镇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情况和运营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加强提高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做好管道的清淤疏通和日常管护等工作,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最大社会效益,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