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五指山市第二届"桐林假日·老州府杯"足球赛开幕
2024-04-13 11:24 来源: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2024年五指山市第二届"桐林假日·老州府杯"足球赛暨第八届中国职工足球联赛海南基层赛在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隆重开幕。

    中国企业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戴璐强,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梁,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竞技体育处处长李斌,中国足球名宿、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足球专业委员会主席沈祥福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24支省内外队伍参加,包括广州、湛江、北海及海南各市县代表队、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共930余人参赛,赛事总奖金高达24.2万元,将从4月份一直持续至5月。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职工足球联赛,主要开展5人制、8人制和11人制足球项目,形成了"基层赛﹣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三级竞赛体系。本届"老州府杯"赛事冠军队伍可获得直通中国足球职工联赛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据介绍,首届"老州府杯"足球赛于去年成功举办,不仅为市民游客感受足球运动魅力提供了高水平的足球竞技平台,同时还促进了海南各市县间体育事业的交流与联系,有力地推动了五指山市体育事业的发展。此次"老州府杯"足球比赛旨在巩固推进五指山市省级体育旅游示范区建设,加大对五指山市户外运动资源的开发利用,推进"三大球"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助推五指山市"六园"建设。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国足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五指山市人民政府、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

    记者:温小丽 沈志斌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