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朱宏凌到天元花园小区化解物业矛盾纠纷
2024-04-03 09:20 来源:
分享到:

    

    4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朱宏凌带队到天元花园小区就物业矛盾纠纷问题开展下访工作,面对面倾听业主诉求,现场答复、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近期,我市收到一名群众多次投诉举报天元花园小区物业存在涉嫌偷税漏税、破坏绿化、违法侵占公共资源等问题。朱宏凌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到该小区就相关情况进行走访调研,经实地排查及多方核实后发现,该群众举报问题并不属实。现场,朱宏凌向小区业主就调研结果作了当面反馈,并耐心倾听了大家的心声和诉求,得到广大业主的一致理解和好评。

    朱宏凌要求物业公司要进一步优化提升管理水平,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信息公开透明度,及时妥善处理好业主反映的各类问题,真正让业主住得安心,过得舒心。

    朱宏凌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下基层”,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最大限度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持续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方江,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刘海鹏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