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七一”慰问送温暖:宋少华到番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7-03 09: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市委书记宋少华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6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少华率队到番阳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在番阳三村困难党员刘英花的家里,宋少华亲切地与她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今年78岁的刘英花是当地一的五保户,1976年7月入党,曾任村两委干部,年老体弱,家庭条件比较困难。在了解刘英花老人的家庭条件情况后,宋少华鼓励她要增强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走出困境。

今年76岁的胡卫华是番阳镇毛组二村人,1975年7月入党,儿子女儿都在外打工,独自一人在家生活。在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和困难原因后,宋少华衷心的祝福老党员们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宋少华指出,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困难党员的浓厚氛围。

市政府副市长田自勇陪同慰问。(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