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电视台新闻
朱宏凌带队检查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7 09:51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宏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国梁,副市长黄育坚一行深入我市各重点单位场所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

朱宏凌一行先后前往南圣镇燃气黑窝点、民生燃气公司站、翡翠花园小区燃气销售网点等地,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对南圣镇燃气黑窝点的处罚和后续监管情况,实地检查了燃气供应、储存以及喷淋降温、可燃气体报警装置等应急设备的安装和使用情况。

朱宏凌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治理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筑牢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运行安全的坚实防线。

朱宏凌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大燃气安全巡查和执法检查力度,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要及时建立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风险消除彻底,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从业人员安全管理培训,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规范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燃气在储存、充装、运输等各环节操作到位、安全有序。要严格燃气经营许可审批,拓宽违规经营举报渠道,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行为,严禁问题气、问题瓶、问题阀流入市场,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王锦翠 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