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中小学生中秋游泳谨记“六不”
2019-09-12 11:25 来源: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9月11日讯 (记者陈卓斌 特约记者韩小雨 实习生林琳)中秋佳节将至,省教育厅9月10日印发通知,就做好中秋、国庆(以下简称“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地各校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两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在节前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要教育中小学生游泳做到“六不”,即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中小学生游泳“六不”

不私自下水游泳

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

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

不到无安全设施、

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

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

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