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温馨提示
我省各大景区优惠多
2019-03-07 11:0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迎接“三八”妇女节
我省各大景区优惠多
  海南日报海口3月6日讯 (记者赵优)三月春光正好,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我省各大景区景点及旅游企业纷纷推出节日特惠,让女性朋友们享受节日欢乐。

  节日前后,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女性游客1元就可抢购原价380元/人的浮潜体验。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温泉足浴+花海打卡+景区景观门票”套餐只需18.8元,生日为3月8日的女性游客则1元就可享受。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女神优惠月”活动,演出剧目《C秀》实行女性优惠票价168元,水世界推出“女王专享价”198元。


  在保亭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3月8日-10日期间,所有女性游客可享受免费购买门票+往返观光车票。陵水分界洲岛旅游区推出了“留言有礼”“买一赠一”“微博有礼”等抽奖和优惠活动。


  除了大三亚旅游圈,海口各大景区也为广大女士奉上优惠好礼。如,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推出“线上98元门票”不限量抢购、“买二送一”优惠游、 “女神美食折扣券”免费领等活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