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旅游动态
248项活动邀您嗨游海南
2019-07-01 11:3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暨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启动

248项活动邀您嗨游海南

关注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与消费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6月30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6月30日,2019海南暑期旅游推广和消费活动启动暨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新闻发布会和开幕式先后在省新闻办新闻发布厅、海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活动是海南为加快推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将以暑期旅游为抓手,整合推广海南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会展、体育文化赛事,打造海南旅游的新业态、新产品,为即将到来的2019-2020年国际旅游消费年打下良好基础。

6月至9月,我省将推出多达192项各类旅游节庆会展和文化赛事,活跃暑期旅游消费市场;围绕海南十大旅游主题产品,推出33条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能够更便捷地体验海南旅游新业态、新产品;组织26批次“走出去”旅游推广活动和12批次“请进来”旅游推介活动,并对33个国内外重点客源市场进行18批次的广告和新媒体宣传。岛内岛外联动,举办的活动总计将达到248场次,丰富的文化、节庆、会展和赛事活动将搅热2019海南暑期旅游档,吸引更多岛内外游客来琼旅游。

其中,192项活动涵盖节庆、展会、赛事及演艺,让整个暑期周周有活动,精彩不间断。2019全省美食购物嘉年华、首届海南免税购物嘉年华等活动以“旅游+购物”“旅游+美食”提升旅游消费水平;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郭富城世界巡回演唱会等精彩的话剧、歌剧、舞剧和演唱会则通过“旅游+文化”“旅游+演艺”增添市民游客的度假之乐;当天同期开幕的2019海南亲水运动季,则是海南“旅游+体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作为亲水季的首个活动,以“亲水狂欢季,嗨翻一夏天”为主题的亲水狂欢嘉年华于6月29日至30日在海口西海岸国家帆船帆板基地公共码头举办了一系列亲水狂欢嘉年华项目体验及比赛活动,如帆板、帆船、皮划艇、摩托艇、水上蹦蹦床、水上步行球等水上体验及比赛项目,彩虹泡沫湿身大轰趴、沙滩瑜伽等沙滩项目体验及比赛项目,以及龙头滑梯体验、沙滩袋鼠跳接力赛等家庭亲子项目,尽显海南水上运动魅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