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旅游动态
我省赴西安促销旅游
2019-04-01 17:06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海南日报海口3月31日讯(记者赵优 通讯员谢琛)为深化与西北地区的旅游交往合作,吸引西北地区更多游客来海南旅游,3月29日-31日,由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组织的海南省旅游代表团赴陕西西安参加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安丝路旅博会”),以旅游新产品、新业态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西北旅游市场。

近年来,陕西已成为海南旅游重要的客源地之一。海南作为本届博览会主宾省,以全新的海洋类大型综合体游乐设施及独有的黎苗节庆、国际赛事文化打开西安休闲旅游新视野。

西安丝路旅博会上,海南展馆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为主题,针对时下海南旅游热点及西北地区市场特点,以海洋旅游、免税购物旅游、生态康养旅游等旅游主题产品布置展位,特色十足。

作为主宾省,参展期间,海南省旅游代表团还举行了以“阳光海南·度假天堂·请到海南深呼吸”为主题的海南旅游整体推介,向国内外游客及业界人士介绍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及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推介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体旅游、购物旅游等十大旅游产品体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