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陈振聪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
2019-09-12 17:44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上午,四届市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究有关工作,并审议需要市政府解决的相关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主持会议。

陈振聪首先传达学习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通报之七《挤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水分”》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纪要《研究2019年下半年促进农民增收二十二条措施等事项》

随后,会议听取了我市房地产风险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关于全省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整治暗访整改情况汇报。在分析研究全市教育工作和教育扶贫工作时,陈振聪强调,要加强控辍保学工作,抓实抓好教育扶贫工作。同时针对在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五指山市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重点任务清单和责任分工(送审稿)》、《五指山市数字乡村实施方案》和近期新增经费项目问题等20项议题。(记者  王汉存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