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民政厅厅长苗延红到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08 17:45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6日下午,由省民政厅厅长苗延红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民政事务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毛道乡政务中心实地考察,询问民政业务纳保情况,了解业务办理流程,并深入到毛道乡空中村,对低保、大病慢性病贫困户人员进行入户探访。 随后,调研组在市政府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市政府副市长杨庆友就我市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和民政事务工作进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该工作纷纷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后,苗延红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工作批示“民政工作是菩萨事业,做好菩萨事业就得怀着菩萨之心,怀着大爱之心,爱民之心去做。”热情有效抓紧推进当前新形势下脱贫攻坚中民政工作;要狠抓落实、全面梳理、查漏补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等工作,应保尽保、应退尽退,严防“漏保”;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工作上实行精细化管理,同时,希望五指山在制度创新工作上有新探索新突破,树立出标杆向全省推广。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辉,副市长杨庆友陪同调研。(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