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旅文厅副厅长曹远新赴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07-09 17:1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5日,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曹远新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关村委会、南圣村委会,听取福关村、南圣村就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强调,经过近年来的不懈努力,福关村、南圣村的村容村貌有明显改善,但还是有很多的发展空间。扶贫关键在于扶志扶智,驻村第一书记与村干部要形成自己的一套完整思路,要以脱贫攻坚为抓手,设置硬规定,采取硬办法,通过卫生环境整治,改善村民精神面貌等方法,打造美丽乡村;同时利用地理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建立自身的特色食品产业链,并加强对外宣传,切实增加农民收入,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省民族博物馆,实地查看了博物馆陈列展览及布局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主题展览,利用文物与旅游相结合,深度挖掘文化资源内涵,讲好文物背后的故事,同时需要不断创新表达方式,让博物馆里的文物“活”起来,使老百姓真正能享受到老祖宗几百年留下的文化瑰宝。

当天,调研组还给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带去慰问品。市旅文局局长吴清雷陪同调研。(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