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领导活动
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带队督导检查我市民兵调整改革工作
2019-05-10 17:39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8日,省军区副司令员李谷建带工作组一行5人到我市,督导检查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督导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进行,督导检查组重点了解了我市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推进开展情况、“五率”指标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还核查了我市民兵调整改革编组方案会审整改情况、潜力数据录入情况和已完成的民兵整组工作台账资料。座谈会上,督导组指出,开展民兵调整改革,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是深入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鼓足干劲、把握标准、创新方法、力争上游,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民兵调整改革的政治自觉,把握硬性标准,创新工作方式,借鉴兄弟市县的工作方法并突出五指山市实际特点。要提高民兵调整改革质量效益,把党管武装摆在首位,狠抓民兵组织落实,坚持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子,切实抓好民兵调整改革和征兵工作任务落实。

副市长赵文德参加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还前往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进行考察。(记者  董国豪陈晓贞  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