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五指山市深入开展“四爱”文明卫生健康大行动营造美丽宜居环境
2021-04-13 15:3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以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迎接三月三、博鳌亚洲论坛、消博会的到来,4月10日上午,我市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文明卫生健康大行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健康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市委书记宋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市政协主席张棉生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走上街头以志愿者的身份与各单位干部职工共同开展“四爱”文明卫生健康大行动,助力“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在我市深入开展。大家拿着扫把、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做好分工,认真清扫散落在河道两旁的垃圾、枯枝落叶、尘土,把路面和卫生死角里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活动当天,全市还开展了统一病媒消杀,各级领导干部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进行《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增强大家的卫生意识,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文明有序、生态宜人的人居环境,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五指山力量。

撰稿:卢弘钰 王会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