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宋少华带队开展公园建设管理情况专项督查
2020-09-01 09:02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宋少华带队督查我市翡翠公园建设和日常管理情况。

     宋少华一行重点对翡翠公园健康步道建设、公园基础设施维护、绿化带植被养护管理、公园卫生日常保洁等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翡翠公园存在绿化带生活垃圾散落、部分基础设施损毁、枯枝败叶积存、荒草侵占小路、河基存在卫生死角、河道垃圾乱丢、路旁建筑垃圾乱堆、宣传栏歪斜、果皮箱数量不足等诸多问题。

    宋少华指出,园林管理部门还存在工作不到位,公园日常监管缺乏等问题,要求市政服务中心及下属单位园林站要重视公园管理工作,强化日常监管,组织力量清理绿化带生活垃圾,修剪养护植被,打扫登山步道,修补道路、石凳等基础设施,清理卫生死角及乱堆建筑垃圾,合理设置果皮箱;同时,协调属地监管部门通什镇全面清理河道垃圾,为广大市民群众打造一个干净整洁、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的户外休闲健身场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楚蝶,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星,副市长喻倩陪同督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