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陈振聪带队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推进情况专项督查
2020-08-27 08:36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我市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成果,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带队督导检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推进情况,副市长喻倩陪同。

现场督查发现,河北农贸市场存在市场楼上污水乱排、市场内摊位乱杂物堆放;国旅工地存在建筑垃圾堆积未及时清运;甘工路市政项目存在黄土裸露、泥沙外流、出入口未设置清洗装置、车辆带泥上路、排污管道淤泥堆积;鸿鑫农贸市场存在污水横流、槟榔汁乱吐、周边地摊及市场内摊贩售卖垃圾不及时清理等问题,翡翠花园存在杂草丛生、杂物堆放、沿街晾晒衣物、小区内的池塘脏乱差等问题。

陈振聪强调,全国爱卫办将于2020年9月初到我市开展国家技术评估考核,不仅时间紧,任务重,且专业性强,做好迎检工作十分关键。各职能部门要按照职责对标抓好本行业问题排查,对此次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开展各行各业专项整治行动;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抓好落实。市创卫办要对各行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回头看”,对未及时整改的责任部门及时通报批评,确保高标准推进国家技术评估迎检工作,打赢“创卫”攻坚战。

市住建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创卫职能部门及市城投公司等责任单位分管领导陪同督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