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五指山市深入开展“清洁家园、灭蚊防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行动
2020-07-02 08:45 来源: 五指山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随着我省夏秋季雨水增多,部分地区蚊媒密度已达暴发阈值,为进一步降低登革热输入性疫情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30日,五指山市正式拉开“清洁家园、灭蚊防蚊”夏秋季爱国卫生百日专项行动序幕。
    在翡翠公园双拥栈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万才胜,市政协主席张棉生等带头并组织发动群众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治理,他们与志愿者组成“清洁队伍”,手持铁铲、锄头、扫把,耐心细致清理栈道杂草和卫生死角,清除各类积水,疏通沟渠,翻盆倒罐、全面清除蚊孳生环境。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各网格责任单位、各乡镇及畅好居领导干部也以志愿者身份带头并组织发动群众全面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和杂物。
    与此同时,在三月三广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爱卫服务中心等9个相关单位联合开展了“清洁家园、灭蚊防蚊”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知识手册,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灭蚊防病知识,传播灭蚊防控知识。 (记者  董国豪 王汉存 王会明  见习记者  苏燕 )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