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喻倩现场协调解决越丰路农贸市场难点问题
2019-08-07 12:24 来源: 五指山市创卫办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2019年8月7日(星期三)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喻倩带领市旅文局、市场监管局、市创卫办等责任单位亲临问题点位,协调越丰路农贸市场业主和市场土地权属单位解决相关事宜。

因土地权属问题和联勤保障部队储备资产管理局(土地权属单位)有关规定,越丰路农贸市场停车场土地改造工程必须上报有关部门批准方可施工建设,否则一律叫停。但我市创国卫暗访考核在即,市场黄土裸露、泥水外流等问题严重影响创卫工作进度,很有可能导致暗访考核不通过,必须立即整改。为此,喻倩副市长就越丰路农贸市场停车场地面平整硬化和排水改造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喻倩副市长强调:自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市上下不懈努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目前,创国卫国家级暗访在即,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和决胜期,不能因为个别问题影响创卫工作。

  喻倩副市长要求,市旅文局、市场监管局要根据农贸市场规范管理、市场监管等有关规定,结合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对五指山市生源贸易有限公司(市场业主)、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储备资产管理局海南区域管理站(土地权属单位)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说明具体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标准要求,责令联勤保障部队海南区域管理站五指山办事处履行好土地权属单位监管职责,市场业主要按标准要求立行立改,加强市场日常规范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难点问题。为确保市场整治工作有力推动,市旅文局、市场监管局要加强监管,严管重罚,对长期存在多次督查但依然未整改的问题一定要依法依规严肃惩处、绝不姑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