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创专题 > 进展情况
五指山市举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专题培训
2018-08-15 18:00 来源: 市双创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我市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专题培训班,集中向各有关单位培训社会文明大行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点位督查办法。市委常委、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楚蝶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双创督查组、双创办、市网格员、乡镇网格员全部参加此处培训。会议由市文明办主任王志苗主持。

  王楚蝶指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开展了一年,社会文明大行动也已推动了半年,但是依然有部分单位搞不懂社会文明大行动是什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又是创什么?这些值得警惕。我市文化底蕴深厚,创文基础良好,完全有条件、有能力成功创文。各有关单位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认真学习并学以致用,对照测评体系,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題,开展工作,以崭新的姿态扎实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次培训邀请安徽人本文化有限公司相关业务人员前来授课。培训老师从实地测评概述、实地测评——非窗口单位、实地测评——窗口单位、问卷调查、2018年5月对我市模拟测评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等5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除了当天的理论培训,接下来,我市还将邀请专业人员对实地点位督查进行现场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