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委巡察组反馈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
2019-09-19 17:2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今年5月至7月市委3个巡察组对市畅好居及所属5个社区居民小组、市教育局及19个下属单位、通什镇所属5个村级党组织组织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工作。9月18日,市委巡察组先后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通什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市畅好居召开了巡察工作反馈会。

会上,市委巡察组首先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书记宋少华同志听取本轮巡察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随后市委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巡察情况和整改意见,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高翔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畅好居、市教育局、通什镇的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从巡察反馈情况来看,有的党组织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存在“四个意识”树得不牢、领导班子核心作用发挥不明显,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识不足、重视不够,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不规范, 党组指导所属党支部党建工作不够深入,致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凝聚力发挥不明显等问题。

巡察组在反馈会上要求,被巡察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好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着力纠正“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党建工作,改进党的建设缺失方面问题,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完全接受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绝不回避敷衍,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效落实到各项中心工作上来,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市委巡察组已全部完成反馈工作,全面进入整改阶段。被巡察党组织将于2个月内报送整改情况,市委巡察办将跟踪了解情况,督促检查整改落实情况。(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  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