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五指山市农村厕所技术知识培训班开班
2019-09-11 16:5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小厕所、大文明,小厕所、大民生”。为推进全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顺利开展,真正改善农村居住环境,提高农村卫生整体水平。9月9日上午,全市农村厕所技术知识培训班在国金大酒店开班。

培训班特邀请琼中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蔡燕红就改厕的意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最新部署要求、改厕的目标、如何推进厕所革命、技术介绍、使用与管理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解读政策、分享经验等方式增强参训人员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厕所革命”有关工作的认识,明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

据了解,自我市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行动以来,7个乡镇已下达改厕任务共计1300户,新增237户,力争完成1537户,其中1-8月已完成1127户。(记者  蔡亲宇 见习记者: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