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野味多 山味浓 “爱心扶贫赶集日”专场活动热闹非凡
2019-09-16 17:57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9月12日上午,我市在河南东路大桥底至市气象局路口路段举办爱心扶贫赶集日专场活动,市民群众踊跃参与,共同体验赶集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乡镇的贫困群众在各自摊位前将自家或所在合作社生产的农副产品一字排开,供市民选购。现场有各式各样的瓜果蔬菜,还有具有山城特色的五脚猪、野山鸡、果子狸、竹鼠、牛肉等畜禽食材,特别是通什镇番茅村委会什分村贫困户黄春售卖的黄牛肉,引发抢购热潮,现场销售火爆。

此外,毛阳镇种养联丰合作社售卖的野山猪也畅销不已,现场400斤毛阳野山猪开卖不到一小时所剩无几,来自通什镇太平村的村民王琼兰今天带来自家种养的百香果也售空了。

逛在集市,吃也在集市,一些山味十足的美食也纷纷亮相,烤得外焦里嫩的鹌鹑,色泽鲜艳、馨香的三色饭等让人垂涎三尺。

浓浓的山味里,买的卖的,老的少的都兴高采烈赶大集,节前采购,人们沉浸在迎中秋的喜庆氛围中。

据统计,当天爱心赶集实现销售近30万元,赶集日中秋专场取得良好效果!(记者  王汉存  见习记者  温小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