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第27批信访件迅速展开调查
2019-08-13 17:2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8月10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第27批群众信访件,我市组织水务、农村农业、环卫、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往投诉地点进行实地核查。

举报内容反映,五指山翡翠谷至度假村路段,小区常年在公路旁溪流处倾倒生活垃圾,影响水源。现场调查发现,路边确实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没有及时清扫,调查组立即要求五指山翡翠谷物业进行整改,由通什镇负责后续监督。

针对于群众举报的,在“南国夏宫”巨石旁有条水利渠道,有人在水利渠旁建房,养殖鸡、鸭、鹅污染水源的问题,调查组深入现场调查发现,该地属于农户的橡胶林基地,确实存在农户在水渠旁建房养鸡、鸭。随后,调查组对农户耐心劝导,并要求农户必须把鸡、鸭、鹅圈养在指定地点,禁止污染水源。(记者  王会明 见习记者  毛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