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千企帮万户”在行动 农村危房改造力量大
2019-07-15 17:02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7月12日上午,五指山市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千企帮万户”倡议会在珠江水晶酒店会议室召开,会议号召各驻市企业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伸出热情的双手,对贫困群众危房改造帮一把、扶一程,确保他们在小康路上不掉队。

会议首先宣读了“千企帮万户”农村危房改造倡议书,并提出了各乡镇帮扶需求。首合房地产、中改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两家企业单位当场表示将出资出力,奉献爱心。

会议号召全市各建筑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人力、物力等方面的优势和资源,加快推进全市危房改造进度,助力脱贫攻坚。

随后,市住建局还组织召开了《试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告知承诺制审批》等政策文件解读座谈会。

40余家驻市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会明 苏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