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81次会议
2019-05-16 17:1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15日上午,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召开第81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讲话精神,并审议番阳镇政府《关于调整中海油扶贫资金用途的请示》等议题。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刘永富同志在全国扶贫办主任座谈会上的讲话、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2018年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会议传达了欧青云在云南富源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暨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培训班上的讲话和《李军同志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9年第5次会议上的讲话》等精神。

随后,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番阳镇政府《关于调整中海油扶贫资金用途的请示》。计划将拟结余的中海油扶贫资金110万元资金用途调整为番阳村委会210千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实施地址为番阳村委会洪吐村篮球场及文化室,计划带动贫困户42户。

会议还审议了市水务局36个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开展项目前期事宜、中国海油2019年帮扶五指山市项目预算事宜和五指山市推荐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事宜。

钟钢,黎良臣,赵文德,喻倩出席会议。(记者  董国豪 蔡亲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