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首期茶叶加工及审评初级培训班开班
2019-05-14 17:53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上午,由世界评茶师联合会海南分会、海南妙自然职业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首期《茶叶加工及审评》初级培训班在通什镇什会村委会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国奇出席活动并就举办本期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

培训班上,国家高级茶艺师、评茶员、海南茶叶学会公益科普主任王兰首先以《职责道德及个人素养》为主题,向学员们强调和重申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个人素养对做好茶叶加工和审评工作的重要性。

在随后五天的培训时间内,培训班还将邀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海茶两会茶叶种植加工审评工作委员会委员古小玲,国家一级评茶师、国家高级茶艺师、海南省委重点联系专家徐雪燕等9名全国知名茶叶专家教授到场为学员们授课,集中讲授中国茶业概况和六大茶类基本特征、工艺及分类,六大茶类感官审评基础知识及技能要求,茶叶标准及实物标准样知识等茶叶的加工和审评知识。

学习期满后,通过考评的学员将获得“世界评茶师联合会茶叶审评师(初级)”证书和“国家评师员(四级)”证书。

来自全国各地的20名政府机关分管茶产业的管理人员、长期处在生产加工茶产业一线的从业者以及茶学爱好者参加培训。(记者  王雪  王汉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