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挂牌成立 将建成二甲综合医院
2019-04-12 17:09 来源: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上午,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原畅好农场医院挂牌成立,将在畅好农场医院的基础上建成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阿颖,五指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振聪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揭牌。

副市长喻倩在致辞中表示,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医院建设,希望医院牢记便民理念,强化医疗质量管理,增强医院整体实力,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推进医养结合事业的发展,为五指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五指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也被称为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五指山分院。2018年,五指山市政府与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河南省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开始筹建这家医院。新院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占地45亩,建成后设置医疗床位300张,养老床位1000张,成立“肿瘤治疗中心、高端妇产科中心、微创治疗中心、功能检验中心、中医康复中心、体检中心”等重点科室单元,把医院建成一所功能齐全,设施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花园式医养中心。目前,医院已开通与南阳总院的远程会诊,各种疾病在本地均可得到总院专家的亲诊。(记者  许丙贵 见习记者: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