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海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
2019-03-18 17:39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3月17日上午,全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海口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出席主会场会议并发表讲话。我市在市政府六楼党政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省长沈晓明主持会议,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刘赐贵在讲话中强调,习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一个“实”字。完成今年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关键靠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结合省委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十个落实”要求,忠实履行职责,心思用在事业,身子沉到基层,着力解决问题,落在实际效果。就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刘赐贵还提出了八点具体要求。

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宋少华随即在我市分会场作讲话。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全国“两会”和刘赐贵书记在本次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广大领导干部要从中学习国家的大政方针和省里要求,结合分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宋少华指出,今年全市要重点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真正紧张有序地推进实施;同时要对标中央和省里的新指示、新要求,尽快拟定具体的落实办法。

宋少华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压缩一般性开支,精简会议,减少督查考核,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重在实际效果,切实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任务落实。

万才胜、陈振聪、张棉生、刘辉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当天,我市各乡镇也分别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主会场会议。(记者  许丙贵  见习记者:陈晓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