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陈振聪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2018-11-16 13:11 来源: 市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11月15日下午,市长陈振聪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等内容,并对7个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刘赐贵同志、沈晓明同志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同志在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赐贵同志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沈晓明省长在定安县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方案》,《2018五指山市互联网电商+爱心消费扶贫农副产品展销会活动方案》等议题。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并对不能通过的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

市政府办、市政府督查室、法制办,市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王雪  王会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