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五指山旅游 > 风情五指山
五指山市特产小集
2018-04-25 03:04 来源: admin 【字体:   打印

 

      1、五指山蚂蚁鸡瘦肉多,肉质坚挺芳香,多吃不腻。

  2、淡水石鲮鱼肉质坚硬,味道鲜美可口,其粪便可食用,在当地很受欢迎

  3、五指山福寿鱼其肉质坚挺,鲜美,口感极佳。

  4、灵芝山蟹用料以五指山灵芝及五指山河蟹配以调料精心烹制而成,该道菜具有驱寒、润肾、补气,理疗关节炎及降火等疗效。此道佳肴多于夏秋季供应充足。

  5、野黄牛其肉质肥美、鲜嫩爽口,多吃不腻。烧烤、火锅味道具佳、风味独特。

  6、五指山的山珍—鳗鲡主要功能:补虚复元气、祛风湿、驱虫;对防治夜盲、肺炎等有滋补作用。

  7、五脚猪五指山人对本地原种猪称“五脚猪”,亦名香猪,是五指山地区未经改良的小种猪。

(转载E假旅游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