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页 > 部门文件
  • 索  引 号:/2020-63988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国资中心 成文日期:2020-03-31 17:57
  • 标       题: 五指山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文       号:发布日期: 2020-03-31 17:57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时  效 性:有效

五指山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度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公告

  顺利开展海南自贸港面向全球招聘人才加强我市属国有企业专业技术队伍,根据工作需要,五指山市属国有企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专业技术人才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3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见附表《五指山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招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法律规定的其他条件。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四、公告时间

    202041日至202047日。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048日至2020415

(二)报名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有资产服务中心(五指山市三月三大道财政局一楼)。联系电话:0898-86622277

(三)报名初审提交的材料:报名采取现场方式进行。委托报名的需出具委托书。报考者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打印),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红底一寸彩色相片2张,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提供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事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以上证件材料原件在考核阶段须提交。报考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考生根据个人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按要求真实、全面、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因不符合岗位要求导致未通过资格复审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应聘人员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考试及应聘资格。

报名审核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对报考人员进行身份核实确认。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者,将在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招聘岗位名额与应聘该岗位符合初审条件的人数达到1:3比例的方可进行笔试,未达到比例的,则相应递减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报考岗位被取消的考生,在补充公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可重新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六、考试

五指山市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

2.考试内容:本次笔试内容结合招考岗位考察专业技术等知识

3.笔试划定合格分数线。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中,按招聘岗位数与进入面试的人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取满1:3比例为止;如按1:3比例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排名最末出现并列的,一并参加面试;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1:3比例的,按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实有考生确定;因放弃面试产生的空额,从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人选中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考官由相关专家组成。

(三)考试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

综合成绩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相同的,笔试分数高者排名靠前;笔试和面试分数相同的进行加试,按加试成绩高低排名。

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将在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通知。

()考核、体检、递补、公示

考核 、体检具体参照公务员考录标准执行。体检公司负责组织。体检中出现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最多可递补两次; 考核工作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国有资产服务中心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考核不合格或者放弃录用的,可依次递补考核人选,最多可递补两次。考核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相关网站上公示3日,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六)聘用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考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者为聘用人选,与公司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凡被聘用的人员要求在接到通知后的三天内到公司报到,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工资待遇

工资标准为面议。

、组织领导和纪律要求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政府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长:(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曹(市人社局局长)

       刘(国资中心主任)

员:芳(市顺达扶贫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焕琼(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祥(五指山粮储公司经理)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刘智同志任办公室主任。工作人员从各相关部门中抽调。

   (二)工作纪律

公开招聘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要全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

1.参加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排除干扰,确保招考工作公平、公正。

2.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涂改有关证件、资料或考试作弊的,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

3.在招考工作中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或徇私舞弊的,由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

监督电话:0898-86622277

、其他事项

凡是参加、参与此次招聘的人员,必须遵守纪律,坚持原则,严禁在招聘过程中徇私舞弊。对违犯上述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附件:1.五指山市市属国有企业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报名登记表


附件1五指山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附件2 国有企业拟招聘专业人才信息汇总表(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