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水满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02-26 15:22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2月26日上午,水满乡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会议应到会代表45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实到会代表3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水满乡政府工作报告》和《水满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通过了《关于水满乡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报告》。

大会表决现场





大会选举现场



颁发当选证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接受了李辉辞去水满乡人民政府乡长职务,赵琳、冯斯福辞去水满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职务。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了大会相关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李杰、陈龙、李四有为水满乡第五届人民政府副乡长,并现场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是水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重要意义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六园”建设为主抓手,充分发扬1867工作作风,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有效应对疫情交织反复等多重超出预期的困难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成效,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提升。

  大会指出,今后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五指山后的第一个交卷年,是推进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加快水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锚定省委“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市委“1867”发展战略,以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三件大事”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创新性亮点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优化生态环境,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农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始终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姿态和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昂扬斗志,大力发扬1867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乡人民,万众一心、苦干实干、锐意拼搏,奋力开创新时代水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助力五指山打造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典型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闭幕。

主席团会议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