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共青团水满乡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时间:2023-02-15 09:46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共青团水满乡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让基层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2月14日下午,共青团水满乡委员会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主题党建带团建活动。我乡党员、团员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党员、团员干部的齐聚毛纳村,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路线”,并在毛纳村党员之家聆听冯白驹的女儿冯尔曾女士以“传承红色基因和红色家风”由作主题宣讲。冯尔曾从“孤岛奋战,艰苦卓绝;艰苦岁月,红旗不倒;立足本岛,勇往直前等方面,分享了冯白驹将军的成长道路、革命经历和家国情怀,让团员青年们深深为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强的革命意志所震撼。



  通过此次党建带团建活动,全体党员、全体青年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要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把琼崖红色革命精神,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传承好、发扬好,要继承先辈遗志,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作为,为推动五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