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孔铭同志到水满乡调研

时间:2022-12-06 10:54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孔铭同志到水满乡调研


12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孔铭到水满乡调研,实地走访方龙村、水满村,详细了解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情况。



  孔铭同志指出,党群服务中心是加强农村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阵地,要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作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去抓、去管、去建。

    孔铭同志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按照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原则,结合农村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扎实推进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标准化、融合化建设;要突出党建引领,整合党建、政务和社会服务等各种资源,切实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集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党建指导、便民服务、民情办理、宣传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党群综合服务阵地,打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冬冬、水满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