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水满乡举行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1-07-01 19:18      来源:

分享至:  


7月1日下午,水满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新发展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7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仪式上,王莹同志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

卢宁同志作领誓人,带领7名预备党员集中进行入党宣誓。

预备党员代表王学宗、陈佳敏同志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意味着有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铭记入党承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思想理论建设、政治建设和党性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黄秋翠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林豪同志作总结讲话,向新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林豪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在这个特殊节日里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令人难忘且有意义的事。新党员的加入,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使我乡党员队伍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

林豪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始终树立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等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来源:水满乡党政综合办公室王学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