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水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04-21 16:54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坚决扛起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水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月19日晚,水满乡召开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乡党委书记林豪同志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各村支部书记、毛纳村座谈人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海南,亲临五指山、水满考察,带来党中央的关怀关爱,意义重大深远,是全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乡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我们备感温暖、备感振奋、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饱含着对黎苗同胞的深情厚爱,饱含着对基层干部的关怀信任,饱含着对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美好期待,必将极大鼓舞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建设水满雨林茶园风情小镇、促进五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奋勇前行,必将有力推动水满各项事业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学,确保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二是全乡上下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集体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交流,引导党员积极谈认识体会、谈收获打算,确保入心入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深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六园”建设为工作主抓手,以茶产业为带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载体,加快推动茶旅融合发展,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水满落地落实,为五指山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水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4月13日晚,在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考察调研新闻报道后,乡党委立即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讨论发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各村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