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水满乡召开防止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21 08:39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水满乡召开防止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工作部署会

  3月19日下午,水满乡召开防止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工作部署会,受林豪同志和李辉同志委托,乡政府副乡长冯斯福主持会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各村村“两委”干部、村小组正副组长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思敏同志传达了《海南省防止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并对防止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工作操作规程及各类调查表的填写进行培训。

  冯斯福同志作总结讲话,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槟榔种植农户返贫致贫工作,切实组织村组干部、帮扶联系人入户开展排查,如实填写《2022年海南省农村居民槟榔生产重点关注对象家庭收入情况及帮扶措施监测采集表》,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摸排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