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水满乡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2-09-07 15:47      来源:五指山市水满乡

分享至:  

水满乡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9月6日上午,水满乡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贾鹏出席会议,乡党委书记林豪同志主持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驻村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各村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的决定》、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及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五指山市受表彰对象座谈会精神。


林豪同志分享心得


  会上,林豪同志分享参加2022年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心得。他指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是全乡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切实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四颗心”做好“四种人”,始终秉持“忠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始终胸怀“民心”做群众满意的贴心人,始终坚守“初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始终坚持“公心”做遵规守矩的老实人,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贾鹏同志作总结讲话


  贾鹏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水满乡党委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水满乡党委能获此殊荣,是乡全体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这既是沉甸甸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要倍加珍惜,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水满力量。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睡不着觉”的态度和“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全力落实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所有精力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扎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回报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加快实现宝山硕果累累。二是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对照《海南省2022年乡村振兴大比拼活动方案》中的“扣分细则”继续完善迎检材料,不断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常态化防返贫动态管理,及时有效采取帮扶措施,确保“应纳尽纳”。盯紧挂牌督办专项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加快推进项目施工进度,扎实推动各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四是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工作,加快推进晚稻种植进度,确保完成下半年粮食种植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