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进行时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2019-07-18 16:04 来源: 海南日报 【字体:   打印

本报海口7月17日讯(记者周晓梦 实习生苟媛媛)7月1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第三批群众信访举报件,共计70件。加上此前移交的80件,目前累计已移交群众信访举报件150件。

在目前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向我省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中,涉及水、大气、土壤等污染类型问题的群众信访举报件较多。据统计,这一批移交的信访举报件中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问题各34件,土壤污染23件,噪声污染14件,生态污染12件,其他问题4件。

在收到督察组移交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后,我省各市县和各责任单位将立行立改,持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按照要求,群众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需在10天内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要及时向社会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

手机版 | 电脑版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