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1-22 10:34
  • 标       题: 第二届“五指山好人”候选人公示
  • 文       号:发布日期: 2018-11-22 10:34
  • 备案登记号:
  • 废止日期: 有  效 性: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在全社会树立一批典型标杆、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及市妇联共9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五指山好人”评选活动。该活动自3月中旬开始,经起草评选方案、评选方案征求意见、正式启动推荐、资格筛选、初步评选、违法违纪审查、市文明委审核等程序,共评选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6类45名“五指山好人”候选人(见附件),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各候选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及是否存在违法违纪等方面的问题。反映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络等方式进行,反映内容应实事求是。我们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对所反映问题进行保密。

  公示期限:2018年11月20日至2018年11月26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6631293(传真)。

  电子邮箱:wzsxcb@163.com

  联系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院  中共五指山市委宣传部(邮编572200)。

  第二届“五指山好人”候选人统计表20181121.xls

  

五指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8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五指山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务
主办单位:五指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开普云
琼ICP备0500004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10001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编号:46120200004
琼公网安备  46900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