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五指山党建网>>组工动态

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巡回展

时间2023-12-28 20:13      来源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强化严于律己的思想意识,12月28日上午,五指山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征程大厦参观“以案为鉴守初心 警钟长鸣筑清廉”2023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依次参观了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级别的违纪违法案例。展板上的一个个案例深刻揭示了违纪违法人员信仰缺失的思想根源,剖析了他们在利益诱惑面前逐渐堕落的心路历程,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违纪违法行为给国家、社会带来的巨大损失,给家庭、个人带来的沉重代价。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摒弃“看客”心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远离违纪违法红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

下一步,五指山市委组织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警惕性、增强抵抗力、加强免疫力,自觉抵制“诱惑”、远离“陷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五指山“六园”建设贡献“组工力量”。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五指山市委组织-nbsp;  托管单位:五指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Copyright 2015 All Reserved        ICP号:琼ICP-0002040-

地址:海南省五指山市国兴路市委大-         电话-898-86630342        邮箱:Email:wzzbdjzx88@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